close

-凹凸世界同人衍生

-cp雷安,ooc有

-現代AU

-開車注意,晏是我滴樂!不要和腦中只有方向盤的人較真。


時值炎暑,暑假的老套開頭都不這麼寫了,安迷修瞪著落地窗旁吱嘎作響、隨時解體都不奇怪的老舊電風扇,心思完全無法聚焦在攤平於桌面上的暑假作業。

 

白紙的中央被自動鉛筆頻繁的敲擊、塗抹,黑色的大窟窿赫然出現在安迷修用來打作文草稿的紙張,他心煩意亂地將紙揉成一團,扔入紙簍內。

 

約莫二十分鐘前,雷獅說要去洗冷氣濾網,安迷修說好。

然而好一個濾網被硬生生拔下來後,雷獅就消失了。

 

「到底是去哪……好熱。」

 

***

 

又過了十分鐘,雷獅叼著一根冰棒打開房門,滾燙異常的溫度竄出室內。

 

怎麼比外面還要熱?他蹙緊眉心,腳步游移著要不要踏進去。

 

「雷獅。」

 

綿軟的嗓音傳來,穿著無袖上衣和短褲的安迷修徹底拋棄原本緊緊包裹住他的白襯衫和長褲,持著一張廣告傳單猛搧風。

 

他一把搶過冷氣的濾網,恨恨地斜睨了雷獅一眼才轉身回到客廳。

 

被露骨的戾氣撲打一身的雷獅滿不是滋味的嘖聲,不過安迷修看起來是真的很生氣,所以他沒有多嘴揶揄。

 

「我當時怎麼會同意跟你合租宿舍啊……」軟糯的尾音從搖晃的人字梯上飄入雷獅的耳裡,他仰頭盯著安迷修光潔瓷白的修長雙腿,意味深長地勾起笑意。

 

雷獅懶洋洋地開口,「因為你說喜歡我。」

 

安迷修的手險些鬆開濾網,「突然說什麼……!」他撇過浮起紅暈的臉蛋,那些都是事實,無法辯駁。

 

可是雷獅遲遲沒有給他答案,也是明擺在眼前的事實,他大可翻出來質問雷獅,但他不敢。

 

「唉…好了。」安迷修把冷氣裝回去,一口氣把溫度設定在前所未見的16度低溫,涼爽的清風掠過汗汵汵的軀體,他輕輕闔上眼享受。「好涼…」

 

「安迷修,你現在的模樣很色情。」雷獅饒富興味地凝視他身上一抹抹鮮紅的花瓣,那是前幾夜雷獅留下的印記,其中甚至包含幾個侵略意味十足的齒痕和指印。

 

癱軟在沙發裡的安迷修貫徹不聽不看不理三原則,分毫動搖都沒有,看起來幾乎是要睡著了。

 

雷獅在他身上作妖時他用力將那隻手拍開,奈何他的室友沒這麼輕易退縮,手指緩緩往短褲與大腿間的縫隙探入,引起一聲短促壓抑的嬌喘。

 

雷獅翻身騎上安迷修,不顧他的意願翻起那件皮膚過度裸露的無袖上衣,暗啞地說:「你這樣是在勾引我。」他開始毫無章法地在身下人白皙的胸口留下新的殷紅痕跡,安迷修從推拒到迎合的過程,他百看不膩。

 

不過今天安迷修好像比往常不乖順。

 

「為什麼。」雷獅貼近那張輪廓柔和的臉龐,牙齒輕巧地咬住安迷修的耳垂,「今天這麼不順從?」

 

「因為我不想做了。」安迷修倒是坦然。

 

俯身想和安迷修接吻,卻換得他無情別過臉的雷獅相當困惑,也、相當不爽。

 

「雷獅,我問你…」安迷修歛下眼眸,「我們之間算什麼呢?」

 

他們不是朋友,因為雷獅眼裡只有比自己強或者比自己弱的分別,不存在什麼同等的地位。

他們也不是戀人,雷獅雖然佔有欲強,可是只要他從未開口說喜歡,那要不就是沒感覺甚至不喜歡。

 

他們只是室友,只是、這樣而已。

 

眼眶漸漸凝聚起溫熱的溼氣,安迷修闔上眼睛,「我們……只是室友——」雷獅粗暴地吻上他,熾熱的怒意在安迷修的口中橫衝直撞,他咬破安迷修的唇,腥鹹的血味擴散開來。

 

「你他媽再說我們只是室友,老子就幹你幹到你下不了床!」

 

安迷修扯著沙發的布料,明明應該很憤慨,他卻控制不住劃過頰畔的水痕。

 

「所以你想說我們是炮友?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分別,不過我不想……」雷獅聽不下去,再度用嘴堵住安迷修吐出更令人難受的語句。

 

儘管難過,安迷修還是環住雷獅的頸後,與他舌尖交纏,貪婪地享受著。

 

雷獅褪下安迷修單薄的衣服,望著那具染滿他的顏色、靈魂卻不屬於他的軀體。

當初,好像沒有這麼想要得到他的一切。

 

「呃、雷獅!?放我下去!」安迷修驚恐地掙扎,眼睜睜看著雷獅扛著他走到陽臺,隨後勾起惡劣的輕笑,「我們就在這裡做。」

 

安迷修徹底傻眼,但是見到雷獅趴伏在他身上脫衣服時,他急急地說:「這裡…這裡算是室外,要是被看到怎麼辦?而且外面很熱,我唔嗯——」冰涼滑膩的潤滑液被塗抹在乾燥的穴口,安迷修咬著下唇,感受著雷獅的指腹在皺摺處揉按撫摸。

 

就是這樣。

雷獅舔舔嘴唇,魅笑在安迷修眼前上揚,雷獅心想,他要的就是這樣。

 

被慾火逐漸吞噬的純粹,聖潔的天使被惡魔牽引著墮入地獄,目光卻依然澄澈如湖水——他想要安迷修露出那樣的表情。

 

安迷修發誓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討厭太陽和雷獅,兩者皆以火辣辣的熱度侵蝕他的皮膚。

唯一的分別是,太陽遺留的是難受的刺痛感,雷獅留下的……是深入心底、刻骨銘心的甜蜜。

 

甜蜜的、劇毒。

 

墨綠色的眼瞳折射出混濁的濕氣,雷獅的掌在安迷修身上歡快地遊走著,對於激起他的快感樂此不疲,「安迷修…」

 

在他眼中倒映出來的我是什麼樣子?

雷獅曾經探究過這個問題。

 

***

 

自高中時便追在他身後的安迷修,正義凜然熱心助人,與無惡不作的他簡直是天壤之別的存在。

所以安迷修說,我不會讓你繼續作亂。

 

長期對峙整整三年,安迷修累了,他在考大學的前夕說,希望你在大學可以認真唸書,不要再那麼幼稚,到時候可沒有人阻止你了。

 

為什麼要阻止我?多管閒事。

……希望你有出息一點。

你是老媽子啊?我有沒有出息你管得著嗎?

我是以喜歡你的角度擔心——

 

喜歡,就這麼脫口而出。

那天雷獅第一次看清自己在他眼裡的倒影。

是「喜歡的人」的模樣。

 

考試當天雷獅故意考差,進入和安迷修同一所大學。

 

公佈榜單時,寒流鋪天蓋地席捲了這個冬日的早晨,甚至平地也冷得降下皚皚白雪。

 

站在榜單前的安迷修微微瞠大雙眼,瞪圓了他綠熒熒的眼睛,「……你的分數怎麼會剛好落在我上頭啊?你、你不是要考那所排名很前面又很貴的明星大學嗎?」雷獅聳肩,拉高脖子上的圍巾,蓋住了自己不自覺揚起的笑。

 

「就考差了,身體狀況不好。」藉口很拙劣,安迷修卻信以為真地說,委屈你來讀我們這種平民學校了。

 

雷獅望著目光重新回到榜單上頭的安迷修,臉頰和鼻頭都被凍得紅通通,睫毛懸掛細密的霜雪,冷冽的寒風吹過時,他會隱忍著顫抖。

 

不知為何雷獅張手環抱上去。

「還冷嗎?」安迷修聞言,雖然訝異還是悶悶地在他的懷裡笑出聲,「是你自己冷吧!」

 

再讓我看久一點,你喜歡我的模樣。

 

「安迷修,」雷獅扣緊了懷裡的人。「要不要跟我合租宿舍?」

 

***

 

雷獅的汗水滴落在安迷修的鼻樑,不論是綻放著金黃色的熾熱亦或絳紫的瞳孔,都在他的眼前劇烈晃蕩著。

 

「好熱……」安迷修的穴口咬緊深埋其中的火柱,雷獅更加推進時,觸電般的快意引起全身肌肉痙攣發顫,「嗯呃…不…雷獅、雷獅…」支離破碎的語句聽來似是哽咽、似是沉醉,操紅了眼的雷獅把一切吞吃入腹後,饜足地貼近他的耳廓。

 

「問我,安迷修。」

 

雷獅指的是那個安迷修怯於開口的問題。

十八歲的單戀,就讓它結束吧。

 

「雷獅……」安迷修被刺眼的陽光照得睜不開眼,他吶吶地開口:「你、喜歡我………嗚…!」體內的碩物忽然不安分地抽動,安迷修攥緊雷獅的手臂,咬牙瞪視。

 

「呵呵,一時忍不住嘛。」雷獅垂首,吻住了翕動的唇瓣。「算了,我直接回答你吧。」

 

時值炎暑——

 

「我也是。」

 

一份心意順利的開花結果。

 

 

-FIN-


*後記*

 

很擔心被屏...

本來這篇是純粹pwp的腦洞,

移植過程中它就增生劇情了(???

 

我愛現代跟校園AU!

下次說不定還是這些主題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凸世界 雷安
    全站熱搜

    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